-xxDaisyxx-

偶尔产粮的杂食怪
你也可以叫我弃疗

Remind You(银鹰/各种CP)

这里弃疗君!
我其实只有首映那一刷,打算过些日子不忙的话再去二刷,文中可能会有bug,大家可以直接指出哟!

【标题来自Christopher的专辑《Told You So》中的单曲《Remind You》(何时不忘买安利的我hhh)】

【复联2后续脑洞】

【弃or不弃,我也没确定……】

下面放第一部分⬇️

——————————

I.(Clint视角)
其实我挺羡慕Jane的,能拥有Thor那样一个金发碧眼,身材超赞的男朋友,哦对,还是个神。不是一般人都能做到的对吧?但是比起这些我还是比较担心Thor和他弟的关系是不是还是那么矛盾…

Tony在那一战后给自己批了一个半年的假期,反正他在墨尔本也有套房子……或者是现买的?与其说他只是失去了一个能和他整天聊天打嘴炮的智能AI,不如说他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人。

Cap在那一战后,是我们这些复仇者中恢复得最快的一位,我指的是精神上。也许唯一对他造成最深的影响的就是Wanda带给他的那段回忆。他现在每天培训着新的复仇者们,顺便在空闲时间找找关于Bucky的线索,虽然我也不知道他哪来的毅力,但他看起来还是蛮轻松的。

Nat在博士那里找到了应得的幸福。我觉得挺好的。终于能有人理解她,并且与她互相支持了。

Wanda在那之后当然是加入了新复仇者的培训,我觉得曾被九头蛇改造过的她将来会很了不起。也许 我和她的谈话确实触动了她心底里某些东西。

Vision仍然坚持着自己的观点,他始终是中立的一方。但我相信他永远是站在正义那一边的,毕竟他那身躯里还存在着Tony的Jarvis。

至于我呢…除了去复仇者大厦忙忙工作,陪陪老婆孩子,更多的时间则花在了关注Pietro的情况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