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Daisyxx-

偶尔产粮的杂食怪
你也可以叫我弃疗

(原创)【Over Again/1db】Ziall/Larry

————
【序章】
“怎么,不想再去看看你母亲么?”
Zayn听到声音后抬起头,对方是一个大约三十多岁的男人,穿着一身笔挺的黑色西服,个子很高,留着一头半长的深棕色头发,脸上很干净。
“嗯…已经开始举行道别仪式了…”Zayn重新低下头,吸了一口左手拿着的烟。
“她…是怎么死的?”男人的声音很轻,好像生怕惊到Zayn。
“我不清楚啊…”虽然Jared没有恶意但是如此直接让Zayn有些不舒服。他轻轻摇了摇头,“只是…他们不愿意告诉我具体细节。”
“这样…”男人轻轻叹了口气,“你父亲呢?”
“他在我母亲生下我的时候就离开了。”Zayn的声音颤抖了一下,但是很短暂。因为他感觉到有一只温柔而有力的手扶上了他的背。
“我很抱歉。”
“没事的…”Zayn轻轻地说,但还是不愿抬起头。
“我理解你现在的心情,”男人顿了顿,“毕竟你母亲和我的关系不错,”他看着Zayn,“你母亲在遗书上提到我是有原因的。”
“你就是那个Jared?!”已经读过上百遍遗书的Zayn立马意识到对方就是那个除了自己唯一一个被提到的男性。
“嗯。”男人点点头,“你可以直接叫我Jar。”
“可是…”Zayn终于抬起头,对上了Jared深绿色的眼睛,“我母亲想让我找你做什么呢…”
“一份很好的差事。”Jared笑了笑,顺手向后捋了一下头发,“你会喜欢的。”
“可是我不想那么快就走进社会…”Zayn叹了口气,吸了一口烟。母亲的突然死亡显然给Zayn留下了心里阴影。
“不用担心,在你适应之前,我会一直陪着你的。”Jared露出了一种很神秘的笑容。仿佛在这些话语之后,隐藏着一个很大的秘密。
“那…好吧。”Zayn再次吸了一口手中已经快要燃尽的烟头。
Jared随即递给Zayn一张名片,“明天上午九点来找我,”他站起身,“还有,别抽烟了,对身体不好。”
“我母亲也总是这么说。”Zayn无奈的摇摇头,“可是,我从来没听过…”他再次抬起头,用棕色的眸子看着对方,“我会去的。”他扔掉已经燃尽的烟头,拿起身边一束白色的花,“那么,明天见。”
Jared看着Zayn缓缓走向教堂的背影。不想让母亲失望对吧。那正是我可以利用你的原因。他冷笑着,跺跺脚,转身走了。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