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Daisyxx-

偶尔产粮的杂食怪
你也可以叫我弃疗

Sam你到底把我家Impala开到哪里了


演唱者:Dean Winchester


昨天晚上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我的Impala
我打给你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你没有接
D:你回话了
S:喂 干啥
D:叫我等等
S:这会儿不方便
D:你办完事就回家
S:真不行
可是Sammy你这个混蛋
你在斯坦福泡到了姑娘
你到底把我家Impala开哪里了
你 到 底 把 我 家 Impala 开 到 哪 里 了

车库找了花园也找了
连天使Castiel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加拿大
斯坦福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斯 坦 福 的 姑 娘 真 的 那 么 可 爱 吗

凛冽的风冰冷的雨
加拿大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急得不行
Sammy你到底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猎人回家吧
Impala啊Impala啊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现在去把你拽回家
大 不 了 我 自己 现 在 去 把 你 拽 回 家
把你拽回家
把你拽回家

不用麻烦啦不用麻烦啦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啦不用麻烦啦
我去找Bobby 一起猎魔啦
你就乖乖在斯坦福吧不用回来啦

不用麻烦啦不用麻烦啦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啦不用麻烦啦
我去找Lisa 一起成家啦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啦不用麻烦啦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啦不用麻烦啦
我去找小卡 一起私奔啦
你就乖乖在斯坦福吧不用回来啦

不用麻烦啦不用麻烦啦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啦不用麻烦啦
我去找Crowly 一起杀人啦
人家很忙的
——————————————————————
*根据《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改编
*毒物,纯属娱乐
*Sancta Maria,让这个迷途的猎人回家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