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Daisyxx-

偶尔产粮的杂食怪
你也可以叫我弃疗

【叶翔】他是龙

写在前: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喜欢我这个套路
打叶翔叶的tag会不会好些
啧啧啧 因为貌似无差呢XD


Part.2

孙翔不解。
这个人类,为什么不怕他?
他歪头注视着叶修,以为会把对方吓退而放弃找他打火的念头。然而那个人吊儿郎当的竟越走越近。
他该不会想趁机偷走我的亮晶晶!
孙翔谨慎了些,张开翅膀护在金币两侧,带起的小气流正好吹的叶修暗红色的披风糊了满脸。

“别闹。”
叶骑士没脾气的扯掉脸上的遮挡物,看对方那点小心思般对于金币的守护不由得噗嗤,笑了。
“呵呵,哥没有趁机抢你金币的意思,就是想借个火。”
眼看离巨龙只剩几堆金币的距离,叶修适时的伸出右手,
“我叫叶修,来自山下王国的骑士。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
他想起什么似的又放下手,饶有趣味的看着不远处略显局促的巨龙。没点燃的烟叼在嘴里,一副我才是这儿主人的样子。

“孙翔。”
黑色的龙发出了和自身大小严重不符的声音,他说完哼了哼,圈住金币的翅膀松了些。
“我看你,也不是来取我首级的吧?”
他转转棕黄色的眼珠子。
“就不怕我一口火球烧死你——”
“哪能啊孙翔大大,我只是个小骑士,奉命上山,总得给自己国家一个交代不是?”
叶修笑的更佳明显了,弯弯的眼睛在孙翔面前晃啊晃,他竟一时有些失神。
“所以说,在这一切之前,先帮我点根烟吧!”
孙翔不知带着怎样的心情妥了协,伸长脖子凑近不远处举着卷烟的骑士,啪的一声,小小的火光点燃了卷烟。
叶修也不做什么评价,他自顾自的重新叼上烟,走向洞口,双脚悬空的坐下,看着远处一片片漆黑的森林不知在想什么。

“你,在这儿多久了。”
带着烟嗓特有沙哑感觉的声音忽然回荡在山洞里,正准备走近观察那个人类想做什么的孙翔被吓得一惊,反应过来对方是在提问自己时不情愿地开口。
“离开家之后就在这儿了。”
“没想过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切,没兴趣。”
孙翔不知道这个自称叶修的人类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他也不想知道。可靠近了,却又听到对方以刚才的语气继续说下去。
“我啊,跟你差不多。”
“不大的时候自己偏要一个人跑出来,本以为可以一直就那样总抱着同样的心态继续自己的一生…后来我开始迷恋黄金,直到遇到了一个人…”
“他是那个国家最耀眼的骑士,然后为了隐瞒我的罪行,死了。”
叶修一番话意料之中换来了一片平静,静的四周只剩下风吹树叶沙沙作响。

“没错,我是龙。”

平静的不能再平静的话从他嘴里说出来,也被赋予了激起一片波澜的力量。
“算了不说这个。”
叶修好像摸了把脸,只剩短短一截的卷烟被他抛到山下,他重新起身,视线正对上孙翔趴在交叉爪子上的脑袋。一看对方那个疑惑样儿,乐了。
“行了,知道你在纠结啥。”
“是在想先问'我怎么变成人类的',还是'我来这儿的目的是什么'好呢吧!”
孙翔听自己的心思早已被眼前看似不正经的这人全部猜出来,凭着自己耿直得不能再耿直的性子也就不再纠结。但还没等他想好接下来的举动,带来最多震惊的那人就重新走到了自己面前。

护甲包裹的手肘轻轻怼了一下自己的腮帮子,属于骑士低沉缓慢的嗓音再次在耳边响起。
“我来啊,为了监督你。省得和哥当年似的,做出什么出格的事儿…”

“…也别…留下什么遗憾了。”
叶修说这一句时低着头声音挺小,不过不短的句子还是一字不落的传入孙翔左耳。他看起来烦闷的不得了的从鼻翼喷出一口温热的气体,粗而沉的声音嘟囔着“你可烦死了”,心脏却早就随着骑士吐露的一番话而飞到半空中。

“等到了孙翔大大也化身为人的那天,我再走吧。”

“那怎么行,你得继续烦着我,不然我还是会做对于那些人类而言出格的事儿。”

“得了吧,想让哥陪你就直说。”

“叶修你真不要脸!”

两条龙心底里都明白,这大概是属于现在的他们,所能想到的最荒诞的结局。
但在这之前会发生什么,又有谁知道呢。

fin.

写在后:
没想到吧,其实题目应该叫'他们是龙'才更准确哈哈哈
中间小小的回忆杀一下,毕竟如果叶老湿先前没有经历种种的话,也就不会有他后来跑到山里来找二翔并帮助他这个决定
番外想看啥,敲在评论吧,我这两天有空的话随便写写好了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