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Daisyxx-

偶尔产粮的杂食怪
你也可以叫我弃疗

“我的意思是—”Theo大声宣布,同时瞪了Sara一眼。“我曾经让你对着一架飞机许愿。”他说的很慢,注视着那面镜子而不是Liam。“而且我知道你从不相信可以对着流星许愿这件事,以及我也知道它们只是一些在大气层中燃烧的随便什么东西,可愿望真的会成真。它们会提醒你什么是最重要的,让你绞尽脑汁费力明白怎样做才能去实现它们。也许它们本身并没有魔力但它们真的可以拥有。就像一架飞机,在最初它根本不是流星,然后有个傻瓜把它看作流星那么它就成为了一颗……我也不确定,但我认为很有道理。只是……你应该记住你有权利去选择做什么。你可以选择你的愿望能否成真,因为即使你是一个用不同眼光看待飞机的傻瓜你也有权拥有一点点魔力。闭嘴吧,我只想说这些。”Theo说完,Liam睁大眼睛看着他的脸颊染上了一层难以忽视的红色。

粗译节选自ao3的thiam同人《Airplanes》Chapter39
作者Captainmintyfresh
链接: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2165924/chapters/27611925?hide_banner=true

theo在向liam解释为什么给他的纹身图案选择了一架纸飞机。几章以前这两个傻子躺在卡车后面看夜空的时候,liam指着一架飞机说那是个流星。
这段话真的很像theo关于自己对liam的爱的坦白qwq unconditional love!!!!!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