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Daisyxx-

偶尔产粮的杂食怪
你也可以叫我弃疗

[The Fall] [4E/Tobric]

[(分歧者Divergent)(环太AU)]

片段1

———————————————
“…Eric你听我解释!”Four小跑了两步才追上Eric,属于训练使用的沉重的皮靴子砸在大理石地面上发出咚咚的响声,“我们可以做到的。答应我,哪怕只试一次,一次!”说着他用没拿控制板的左手拽住了对方。

“不是我不相信你Toby,是我不相信我自己。”他被迫转过身,用灰蓝色的双眸认真的盯着此时面前似乎比自己高一些的粽发男孩,“我不确定自己在那件事后还能不能登上Divergent。”说完便把飘忽的视线转移到了一边的窗外。

“Eric,你明知道我们有浮动连结的相容性!而且……”Four向旁边进了一步,好清晰的看到Eric的脸,然而逆光的角度却让对方看起来始终矗立在黑暗中,“你可以度过这一关。我们可以度过这一关!”他一字一顿坚定地说,深棕色的眸子似乎直射进对方灵魂的深处。

“Tobias,这样下去迟早是行不通的,你应该比我更了解。”Eric假装冷静的对Four说,他把声音压的很低,似乎充满了说服力。尽管他自己都有些不相信此刻做出的判断。他更不确定距离那件事三年后的自己是否能够做到Four口中的那样,成为他心目中真正敬仰的那个人。也许,不只是敬仰吧。

“拜托 Eric。”Four此时只想尽快说服陪伴自己三年的导师和他登上Divergent完成设想的计划。另一方面,在Dauntless遭到重创,Tris和Caleb依旧坚守香港的情况下,如果Divergent不请求出战,加洲湾47小时后就会完全沦陷。于是他只好任凭自己肆意的抵上对方的额头,“亲爱的,人不能总活在回忆里。我知道你失去了很多,但此刻你至少还有我。”
———————————————
正在天津玩儿的我ˊ_>ˋ有些无聊在宾馆码出来的粮食ˊ_>ˋ
机甲猎人设定什么的过两天对照原著改改,寒假看的有些记不清了ˊ_>ˋ
还是不太擅长场面感强的东西ˊ_>ˋ所以以后写这篇估计很慢ˊ_>ˋ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