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Daisyxx-

偶尔产粮的杂食怪
你也可以叫我弃疗

【叶翔】他是龙

写在前:
其实题目和那个电影真没什么关系233
并不是想写人兽恋,就只想让他们过过简单的甜甜的属于龙与人类间独特的生活


Part.1

孙翔是条龙,小时候自己从家里跑出来别的没学会,因为总是孑然一身反而颇有一股子我胆大我随意的态度。
说起来他其实是条西方龙,不像东方龙那样拖着细长的身子呼风唤雨,他唯一的能力貌似就是喷出一团团火花,给自己平时生活的黑漆漆的山洞添些光亮。

可金币财宝对于龙的吸引力绝不会随着时间的飞逝而消退。

一次低空飞行中,孙翔被一辆在森林中翻倒的马车所吸引。
掉落出来的亮晶晶全数映在他瞳孔细长的眸子里,徐徐生辉的金色在那里流动着翻腾着。
之后一个月里的经历,是属于山下王国的噩梦——
恶龙展开的漆黑的双翅遮盖了天空,口中喷涌出的火焰烧毁了村庄,龙啸在那片土地上烙下最沉痛的印记。

国家的宝库被洗劫一空,因为孙翔只是简单的想要更多的亮晶晶,他对杀人没兴趣…
但,人们早就在心底为毁灭他们家园的恶龙画上了重重的标记。贪婪的国王召集了国家最勇猛的五位骑士,下令让他们奔赴山上的森林,逐杀恶龙并夺回黄金。
叶修便是这五位骑士之一。常年在前线征战并功绩累累的他背负着更沉重的东西——来自国王的绝对信任。于是他只好打起百分之二百的精神,踏上了寻龙之旅。
再后来…叶修也不想回忆另外四个骑士都去了哪里,总之当他一个人攀上巨龙所居住的洞穴的时候,金灿灿一片晃瞎了他的眼。
一手遮眼,一手撑地,叶修翻身进了洞口。龙蜷伏在那堆金币中央,闭着眼睛,像是在休息。

“喂。”
正在午睡的孙翔被不熟悉的声音吵醒,他用前爪抹了一下脸,半眯着眼睛看向洞口那小小的一个黑影。
“哥是来取你首级的。”
孙翔耸动着鼻翼,喷出些许灰色的烟以示不屑,满脸的那你来啊。
结果闭上眼睛等了半天,对方也没有动静。这回轮到孙翔不耐烦了,他缓缓地起身,背上的金币哗啦啦落在两边,用爪子拢了拢,确保所有亮晶晶都在一堆后,又慢慢地向洞口移动。

“你是谁,干嘛来找我?”
叶修听到巨龙对自己发问,不慌不忙的将嘴里的烟取出来,食指弯曲敲敲自己战甲,又握上腰间的剑。
“来取你首级啊,哥刚才说过了。”
他说罢掸掉一小撮烟灰,脸埋在阴影里不知是什么表情,额角的碎发被洞口的风吹的一直晃。
下一秒,他深吸一口气拔出了腰间的剑,动作快到空中只留下一道残影。
孙翔心下一惊,却也本能快于大脑伸出了前爪。
再下一秒…骑士一头载在了巨龙的前爪上。

两个小时后叶修被冷醒,他摸摸浑身上下除了配剑好像什么也没少,长舒一口气,再一偏头,属于龙那对棕黄色的巨大眸子正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
“小时候家里怎么教育你的?不知道盯着一个人看很不礼貌吗!”
叶骑士站起身,抖抖肩甲上的灰,暗红色的披风在身后随风飘动。如果不是前景规定,这场面放在哪里估计都能作为英雄凭借一己之力拯救国家人民胜利后的好场面。当然,我们首先要忽略掉背景里那条黑漆漆的恶龙。
叶修怀着玩味的心情重新看向巨龙,却发现对方早已在自己说完话后就真的把脑袋转向了一边。可眼睛还是会不自然的瞟向自己。
有意思。
他从腰甲缝隙里掏出一根卷烟,却开始发愁怎么点燃。自顾自的找了两块尖锐的石头敲敲打打,安静的山洞里只剩下深处金币偶尔滑落丁零当啷的响声和叶修手中两块石头丁零当啷的撞击声。

“喂,借个火呗。”

tbc.


写在后:
可能想表达的意思不那么明确,如果仔细些可以发现叶修与其他人在对于孙翔的称呼上是不大一样,别人口中无恶不赦的恶龙在他的视角里只用巨龙一词轻描淡写的带过。
也许想用这个并不算完美的细节为后面一人一龙故事的展开作些小铺垫吧XD
顶多还有一个Part.2
欢迎来评论你想要的剧情走向,也希望你们喜欢我的故事XD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