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Daisyxx-

偶尔产粮的杂食怪
你也可以叫我弃疗

【昊翔】接力摔倒梗

名字没想好,所以rt啦x
五月学校开运动会的时候目睹了朋友摔倒的瞬间开的脑洞x
食用愉快x

孙翔现在一万个后悔,早上和唐昊吵架偏偏赌气没有吃饭。他现在站在直道的起跑点,饿着肚子热身准备比赛。
好像没什么不对劲,他心里如是说,觉得没吃早餐反而神清气爽。
肾上腺素过多了,打荣耀比赛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紧张过。他莫名觉得恶心,几个深呼吸之后平复了要跳出嗓子的心脏。

枪声响起,黄少天可以说是飞了出来,孙翔没担心过他的实力,真正在意的是他给自己递棒的时候会嚷嚷一堆有用没用的注意。
接棒挺顺利,至少在孙翔看来是的。他们和喻黄的小队领跑着第一小组。
直道往往比弯道要难,100米冲刺是一个人缺氧最严重的时候,精力必须全部集中到脚下,不然稍不留神就会出现意外。

刚开始的十步内孙翔就觉得不对劲。
太轻了,他感觉自己像要飞起来一样。
周围除了风声——
还有该死的耳鸣。
一半路程过后他的大脑开始缺氧,白茫茫一片里面他隐约能看到唐昊在弯道等着自己。接近直道终点的时候他打了一个趔趄,但很快调整回来。

“孙翔不对劲。”
“你俩早上又吵架了吧嗯?”
唐昊心急如焚的站在起点,一旁的叶修开了嘴炮,他只是皱皱眉,没说什么。
别出事故,孙翔。

有时候命运就喜欢和人作对,偏偏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就最容易发生。

孙翔在递棒的时候几乎是趴到了前面的跑道上,唐昊哪有时间管刚才发生的事儿,他弯腰接了棒,跑上了弯道,优势倒是没有减弱,第一应该是稳得,毕竟相比旁边很少健身的叶神,他还是对自己的体力很自信的。
跑到终点后他才回过神,往操场对面看去,孙翔周围已经围了一群人。唐昊蹲下整理了一会儿混乱的思绪,不顾一边裁判的阻拦横穿了操场。

“孙翔?”
“孙翔!”
一边的江波涛听到唐昊的声音让开了一点儿,他手上的电话还没挂。
“医生马上过来,他刚才冲刺的时候晕倒了。”
唐昊觉得大脑嗡的一声,他蹲在孙翔身边,轻轻转过了对方偏向一边的头。脸颊左边有一道长长的擦伤,伤口外围满满是跑道上的尘土。
啧,这家伙醒过来又要对着镜子一阵感叹自己被毁的美颜了。

唐昊坐在医务室里的床边,躺着的孙翔手背上正挂着葡萄糖。
“他没什么大碍,摔倒只是因为低血糖,值得庆幸的是膝盖先着地没有伤到手腕。”
然后唐昊又默默接受了医生的一连串指责,大概是关于二人吵架也不能做出这么不计后果的事儿之类的……他自知理亏,只好低头认错,满脸的没诚意。

葡萄糖还没挂完孙翔就醒了,他睁眼后问的第一个问题竟然是“我们有没有得第一名?”
唐昊无奈,撩开床上人额前的碎发随意答了句“赢了赢了…”便准备开口指责对方不负责任的行为。
可孙翔早一步看清坐在一边的是谁后就认了怂,他把头转向墙壁,任凭两颊染上红晕。偏要一言不发。

“喂,我说你要生气到什么时候?”唐昊生无可恋状,明明是孙翔和自己因为鸡毛蒜皮的事儿吵架然后不吃早饭才搞成现在这样的,为么到头来…还成了自己错在先呢?!
“你是不是傻,生我气可以,干嘛生自己气。”他忽然用手覆上对方的下颚,稍用力气就把那因为赌气而背对自己的头转了回来,“我错了,翔哥。”

医务室里接着陷入了一阵小小的寂静,就在唐昊要放弃的时候孙翔开了口,刚刚恢复体力还不能大声说话:“没诚意。”
坐在一边的男孩儿挑挑眉,对上孙翔倔强的眸子,那里面分明闪着戏谑的光。
他没犹豫,俯身吻了下去。
两人的鼻息里瞬间充满了属于对方的味道。
唐昊感觉到孙翔想起身迎合自己,便喊了停。
“你腰上有伤,坐起来小心疼死自己。”
噘嘴——
“那你背我回宿舍。”
“背就背,谁怕谁。”

fin.

评论(2)

热度(49)